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鱼网咖的成功在于会员制,正确利用网吧会员制

2017-3-25636联盟佚名

  虽然网吧会员制是传统的营销手段,但是要把它成为你们网吧成功的营销手段却不是那么容易的,其实网鱼网咖的成功,很大原因在于会员制,大多数人习惯去某固定场所上网,自然会开通相对优惠的会员服务,会员制在本质上也是一种绑定,如果两家上网场所旗鼓相当,实行会员制的网吧会圈到更多更稳定的客源。
  

  这就关系到正确利用会员制的问题,我们知道网吧往往会采取充多少送多少的促销方式,这种促销方式是来自于很多超市或者商场的返利返卷活动。殊不知网吧在价格透明度和竞争强度更大的情况下,要用这类方法聚敛人气,就等于赔本赚吆喝。

  如果这样的方法和会员制度结合起来,状况就有机会得到缓解。充值再赠送的促销方式和会员的优惠制度非常接近,如果一个上网用户需要在你的网吧用完他的充值金额,那么这个过程中他其实就已经相当于你的会员了。这个时候用一张会员卡,就能发展出一个相对固定、有忠诚度的用户。充值返利的活动,还可以换种方式,比如,按照会员的优惠政策给予多充多优惠的形式。但是这个优惠额度一定有底线,或者可以根据你网吧的其他优惠活动进行合理调整,给会员优惠+优惠的待遇,这才是返利优惠的长久之计。

  会员制的后续发展空间很大,比如会员在优惠消费额度结束之后,仍然可以享受打折的上网资费,或者实行积分制,积分达到一定额度之后可以在上网资费上享受进一步的优惠,或者是提供给会员一些实物奖品,鼓励用户继续消费。这种奖品的推广可以依据网吧的特色和主题特别订做,奖品发放之后一方面能够让会员的忠诚度增加,另一方面也起到了推广宣传的作用。当然也可以和硬件厂商或者快速消费品的厂商达成合作,由他们提供奖品,达到双赢的目的。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