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中山水星网咖给你爱上网咖的理由

2016-11-175636佚名

  一进入中山水星网咖,仿佛进入了一个艺术世界喷漆、挂画、水晶灯、壁灯、偏欧式的装修的风格,比起网络会所,这里更像一个高级的娱乐休闲领地。

  全场配NVIDIA高端显卡GTX960,高端intel CPU,哎呀呀GTA5高特效都没问题,更别说LOL,CF。DOTA之类的游戏了,顺畅的让我感觉飘飘欲仙你知道吗!机械键盘,全位3D立体耳机,激光鼠标,高配一体机给你极致的游戏体验!!让你感觉身临其中!德玛西亚~~


  打游戏累了,抽烟喉咙干了,神经紧绷绷?不用愁!中山水星网咖配备着丰富餐饮,清香养身花茶、玫瑰花茶、茉莉花茶、绿茶、红茶等等,达到保养心神,清肝明目。对比其他网咖你也找不到这样的享受,当然我们店也配备着小吃,咖啡、奶茶等餐饮。

  中山水星网咖分开了无烟区,有烟区,黑房,健康有保障,避免了我们抽二手烟,妈妈不用再担心二手烟影响宝宝健康了~

  只要进了黑房,你就会感觉飘飘欲仙你知道吗,你会感觉周边都是小兵,桌底是草丛,旁边的朋友都给你当野怪了。

  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所以我们店会让热爱联机团队战的小伙伴们满足,店里配备了5V5对战区,LOL对战区,高级包厢区。

  中山水星网咖地址:中山市西区翠景花园第1期5幢第1卡。点击进入广东中山网咖更多推荐。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