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公安机关对网吧星级化实行管理,看你的网吧能评几星

2016-10-24网络整理佚名
  早在几年前,不少地区的公安部门就对网吧行了等级化考核评定,实行网吧星级化管理制度,现在越来越多地区都推行了,比如五星级网吧、四星级网吧等等星级网吧,以推动网吧行业健康发展,那么公安机关对网吧星级化实行管理是怎么样的?如何评定网吧呢?

  据了解等级评定每月一次,由派出所按照检查结果上报,月底由治安、消防、网安部门对网吧进行定级,分为一至五星五个等级,定级后统一发星级证。网吧星级标识必须悬挂在经营场所入口收银台的显著位置,以便市民了解网吧的各项状况。
  被评为五星级的网吧,以自律为主;被评为四星级的网吧,以正常监管为主,公安机关每月检查不少于2次;被评为三星级的网吧,为关注类,公安机关每月检查不少于3次;被评为二星级的网吧,属重点检查单位,公安机关每周必须检查一次;而被评为一星级的网吧,则直接停业整顿。
  不少地方会综合授权网吧经营面积、地理环境、管理状况、违法记录等因素,网吧级别由低到高分为一星到五星,环境、安全、服务等软件方面也要接受评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