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卫生间除臭有哪些方法

2016-10-85636佚名

网吧人多,清洁卫生工作尤其重要,特别是卫生间这种特殊的场所。关于网吧卫生间除臭方法,大家可以参考这样一些:

1、清除马桶黄渍的窍门

就算经常打扫清理,马桶座还是会随着时间慢慢变黄。想要它恢复原先的白净,有一个可靠的秘密武器:旧丝袜。

先在马桶内喷上发泡性的去污剂,然后把旧丝袜卷在棍子上去刷,就能彻底清除马桶内的污垢了。

2、厕所除臭靠肥皂

家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用不完的肥皂,可以把它们拿来当作厕所芳香剂,只要把它们打开摆在厕所,就能发挥适当的除臭功能。

特别是进口肥皂,经常有特殊的造型和好闻的香味,撕掉包装纸,放在藤篮或可爱的小器皿中,除臭之外,也是不错的装饰品。

3、清凉油除臭味

在卫生间放置2~3盒启盖的清凉油于通风干燥处,不仅臭气可除尽,还使人有习习清凉之感。

另外,还可以放置一些绿色植物,有条件的还可以换上几瓶鲜花。不仅达到清新空气的效果,还美观。

当然,网吧卫生间除臭,保持通风并多注意清洁是最基础的。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