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财务管理主要包括哪些内容

2016-9-225636佚名

  网咖开业了,各类财务问题也需要提上日程了,关于网咖财务管理方面的事项,最好有专业一点的规划,如果自己不是很清楚,可以找专人负责,毕竟这是直接关系到网咖运营的。

  一般来说,网咖财务管理主要包括这样几个方面:成本核算、成本控制、收支报表、收支控制、损益报表、管理费用、营业收入分配等几个方面。

  成本管理,这个在网咖开业之初就需要做好相应规划,大概罗列出日常运营的成本预算,比如网吧的硬件设备添新维护、日常水电费用、工作人员的工资等等,最好在此基础上保障20%左右的富余,以应对其他一些临时情况。

  收支管理,收支情况需要通过日常的收支报表来统计分析,所以报表应该设计的一目了然又相对简洁,这样才能方便后期的查阅与盈利统计。

  另外,在进行网咖财务管理的时候,可能还需要结合一些其他数据作为参考,这样能够在更大程度上进行下一轮财务预算和管理。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