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电路设计的完整方案

2016-7-13网络整理佚名
      关于网吧电路设计这块,遇到过电源不稳定,线路过载跳闸的现象,电路是网吧经营的重要支柱,对这块关心的力度比较大,很多非专业的及没有网吧布线经验的用户都会经常出错,在装修之前就要有个完整的网吧电路设计方案

     首先空调与电脑电源分开,方便一定时段空调用不上的时候关闭电源,比如秋天,春天,另外防止因空调原因产生短路影响了上网电源的正常使用,当然电脑电源安装时要考虑三相电力平衡,合理分配,否则会导致一路超负荷跳闸影响网吧生意。
     其次吧台灯具开关,升级为空开形势,避免吧台内灯具开关过多占用面积太大,另外防止电源消防安全进行改进升级。
     最后吧台的收银机的电源经过UPS不间断电源保护外网停电时收银的正常工作,以免停电了网吧所带来的损失,所以吧台的网线也是直接从机房服务器核心交换直接相连的,当然服务器的电源也是有UPS的,这样保证正常经营的应急方案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