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装修施工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2016-7-11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装修对风格的要求很高,但是对于装修质量的要求更重要,装修成本高,如果网咖装修施工质量不好,造成的损失也是比较大的,比如墙面起皮,地板裂开等等问题,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网咖装修施工注意什么
  1,施工过程中检查有以下工作:
  (1)检测器材设备、施工技术力量、施工装备。
  (2)检查施工单位质量保证体系与施工技术管理、督促落实。
  (3)各分部分项工序质量控制,督促承包商按图纸、规范施工;随工检查,签认隐蔽工程、设计变更、洽商单。
  (4)工程进度控制,使工期符合合同工期及进度计划要求。
  (5)造价控制,符合投资规则要求。
  (6)检查落实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2,施工验收
  承包方首先自行组织预验收。一方面检查工程质量,发现问题及时补救;另一方面汇总、整理有关技术资料。
  (1)承包方向发包方递交竣工资料。
  (2)发包方组织承包方和设计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定。
  (3)承包方与发包方签定交接验收证明书,并根据承包合同的规定办理结算手续,除合同注明的由承包方承担的保修工作外,双方的经济、法律责任即可解除。
  (4)交工过程中发现需返修或修补项目,可在交工验收证明和附件注明修竣期。
  网咖装修施工应该注意的问题主要以上这些,业主们要慎重对待,以免走进网咖投资的误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