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网咖要办理哪些证件

2016-5-27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咖开起来,跟开网吧一样,开网咖证件也是要齐全的,不管是加盟网咖店,还是自营网咖店,开网咖哪些证件是必须办理的,主要有以下这些。

  1、网吧互联网经营许可证。先去文化局办理(网吧特许经营证),办理中要经过填表/签合同/检查/交纳一些相关的管理费/办理网吧法人代表/身份证附印件/网吧技术安全员证书/身份证附印件/网吧工作人员名单最少四个。
  2、消防证。要到消防局办理(消防意见同意书),办理前先送礼.办理时消防局工作人员会对你所要开的网吧进行通风道/通道口/前后门安全出入口等评测,如通过便签发消防意见书。
  3、安全证。要到公安局办理(网吧安全许可证),办理中问一下手机号码.办理时公安局计算机安全科的工作人员会在你办理过程中对你的网吧进行检查.如果检查合格并通过.区公安分局会向市局申报.等批示下来后.就会发放给你(网吧安全许可证)。
  4、税务证。工商/地税局办理(网吧税务登记证),记得带几包烟。
  5、收费证。要到物价局办理(网吧收费许可证),别忘记带烟。
  6、电信局。开通光纤办理手续,并负责分配IP组装局域网,工作完后记得要一起吃顿饭。
  7、网吧开通一年后需办理网吧年检,年检的方式每个地方的政策也都不尽相同。
  开网咖主要有以上这些证件,大家可以参考以下,办理证件总体来说主要还是关系,还有一个字就是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