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倒卖网吧经营许可证可从中获利8万元

2015-11-4网络整理佚名
  虽然网吧现在是微利行业,但是有资金能力人还是想开网吧的,但是现在相关部门不允许申请新的网吧经营许可证,想开网吧的话,要卖被转让的经营许可证,这样就导致了倒卖网吧经营许可证的事情发生。

  一些网吧停止经营后却并没有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不少该证持有者以此奇货可居,在市场上买卖,转让给他人经营互联网上网服务,从中牟利,倒卖网吧经营许可证的价格被抬的很高。在南京等城市,一个网吧许可证已被炒到40多万元。
  倒卖网吧经营许可证会导致一个地区的网吧数量过多,如果任由网吧数量扩张,就会加剧行业内的恶性竞争。所以那些准备购买网吧经营许可证的人,应审慎对待自己的投资行为,防止在不法的倒卖许可证活动中受损失。
  眼下部分闲置的网吧许可证大都是通过这些方式被一些人囤积起来的,而相关部门有没有对这些许可证进行吊销,所以导致这种倒卖的现象,所以还是要相关部门进行治理。
  从另一方面来说,这种倒卖行为加重了网吧经营的成本,有些有能力的人想去开网吧,因为经营许可证的价钱太高,选择放弃。这对网吧行业并没有好处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