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大型网吧过年期间怎么排班好

2015-8-17网络整理佚名
  过年是家人团聚的时刻,但不少大型网吧业主很是头疼过年期间员工休假及排班的问题,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大型网吧排班工作不做到位肯定会影响正常运营,网吧排班需要管理者细心加耐心才能做好,这里就说说过年期间怎么排班好?

  一般大型网吧员工普遍较多,大多数量已超过10人,网吧各个岗位并不相同,过年期间网吧生意情况也影响了网吧所需岗位人数,生意好自然就需要更多员工在岗位上,而且很多网吧都没有带薪休假的制度,这就需要业主们提前安排好员工值班问题。
  针对过年期间网吧排班的问题,业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网吧往年及日常的生意情况来预估网吧过年生意会怎么样,再制定排班表,比如300台机器的一层楼网吧,生意好时每天2名收银员、2名网管、1名技术员、1名清洁员共6人即可,网吧生意淡则可再减少人员。
  此外业主们可以事先询问网吧员工的过年安排,做到心中有数以更合理的排班。有时并不是所有员工都想要提前回家过年,而且事先了解情况也能在最早阶段防止更多员工需要回家,放假员工的数量也要确定,以免留守人员太多,双方都打不到好效果。
  总之大型网吧在过年期间的排班工作一定要提前确定好,先做好准备,这样也能保证过年期间网吧能正常运转,避免出现一些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