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黑网吧应该取缔

2012-12-22网络整理佚名

  由于网吧的猖獗,而且各地网吧经营者也无能为力,那么,这时政府就起到了作用,政府是实行严厉取缔开黑网吧
  有一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黑网吧,在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熊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而这个案件中,这位人士也成了当地第一个因开设黑网吧涉嫌犯罪和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被告人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富顺分公司接入光纤,先后购买了将近三十台电脑在富顺县中石镇街村回车坝自己所购房屋内开设网吧,每小时分别收取三元的上网费,其间还有未成年人在该网吧上网,他所经营的黑网吧共计收取经营款87155元。对于将其判罪主要是为了给违法开黑网吧的人一个警告,而且他们的下场同样也会如此。
  还有就是天津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将开展规范校园周边经营秩序和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市民也可通过拨打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热线,对学校周边各类经营户的不良经营行为或黑网吧进行举报。这种专项整治将重点整治规范学校周边的各类经营户的经营行为,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检查有无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同时查处取缔学校周边、城乡接合部和农村地区的黑网吧及变相黑网吧
  由此可以知道,国家政府的力度有多么强了,因为黑网吧不仅会扰乱治安,危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同时也无视了国家政府,国家法律,早就应该清巢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