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圣诞+元旦网吧活动策划,诞旦节快乐。

元旦节和圣诞节快来啦,马上2013年了吧,网吧你是否准备搞场活动拉点人气呢,网吧做活动不容易,网吧做个好活动更不容易啊,下面的活动方案不妨参考一下,来自天下网吧论坛夕阳火柴的活动策划。

诞旦节活动策划
时间安排
1、2012年12月1日-12月23日广告宣传。
2、2012年12月10日开始执行活动准备工作。
活动流程。
1、宣传
(1)店外(12月15日晚布置)
①门外海报张贴
②门口边排上X架
(2)店内(12月15日晚布置)
①电脑桌面及活动广播,每60分钟播放一次,一次两遍;(12月23日前完成)
②场内布置圣诞节相关物品和节日喜庆物品布置(12月23日晚完成)
2、活动流程:以具体活动的时间为参考,现场解说和抽奖
3、音乐以节日音乐及轻音乐为主
具体活动如下:
诞旦节  优惠大酬宾
1、        幸运大转盘,转出好运来!
(活动时间12月24日-2013年1月1日)(可自设大转盘,也可用网吧营销大师)
在现有的奖品中,加入网吧代金券、迷你暖手包、公仔娃娃、早场包时段、U盘、耳机、键盘、鼠标、音响、卡通USB暖手宝等
2、会员充值30元以上送迷你暖手包,充值100元以上送卡通USB暖手宝
3、免费上网,节日当天过生日的朋友都可以免费上网一天,并可得到本网吧送出的生日礼品一份(必须核对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4、网吧许愿箱:凡当天充值20元以上会员或临时卡个人消费满15元者,均可将自己的新年愿望写在愿望纸上,新年当天,由五名顾客轮流抽取,从而实现填愿望纸的顾客愿望。()
5、凡活动当天在网吧通宵的顾客,+1元可获得听装(饮料一瓶)
成本核算及准备
1、活动期间,员工无特殊情况,禁止休假。
2、活动期间,员工有保持并且维护网吧形象的义务。
3、活动成本
名称      数量(个)     单价位(元)      总额(元)
海报        2                40              80
公仔娃娃      20                8              160
迷你暖手宝    50               1.8              90
USB暖手宝    20                9.9             200
生日礼品      5                 12              60
卡片制作     5盒               5               25
通宵赠饮     100               1.5              150
愿望         5                100              500
共计:1265元现金+200元左右的网费(因个别活动存在变量,固成本可能有所小幅增长)

诞旦节来了,活动策划。
http://bbs.txwb.com/thread-1845271-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夕阳火柴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