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光棍节网吧搞个网吧“脱光”活动招览生意大法。

俺是搞网吧装修的,当然要搞活动首先从装修上想,小小的装饰能起到大作用的。建议当天光棍节晚上网吧搞个“脱光”大活动。再配合网吧的各类营销活动,比如我一网友发给我的活动方案

  光棍节的活动,一共有三个,持续时间是3天左右。宣传看来至少是要提前1-2周做。估计现在做的网吧都稍许有点晚。做活动在我看来一定要有连续性,意思就是说,这个活动做完,接着马上宣传下个活动。这样才有效果,并且下个活动参与的人才多。
  这个活动做完马上就是圣诞,元旦了!活动都比较简单,大家有兴趣的就骂吧,反正我也没在网吧做了,只是临时客串。
xx网络会所光棍节活动
宣传语:
  光棍节怎么过?一个人?xx帮你解决,让你在网吧邂逅一段爱情;两个人?去那里?来xx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网吧装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