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郑州规范网吧经营,创建文明城市

2008-6-25中国交通网佚名
  3月份以来,郑州市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在市文化局的领导下,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网吧经营场所的监管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全市网吧吧台统一放置了凭有效证件上网(入场)登记、文明监督岗提示标牌1096块,设立文明监督员1096人,更新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标牌548块,创建文明城市卫生知识宣传栏548块,各种制度、领导小组匾框全部安装上墙4932块,网吧重新装修添置硬件等共投入资金870万元。

  全市548家网吧,已有510家的网吧经营场所都更新了统一规格的未成年人禁入、网吧营业时间、全国统一举报电话标牌(其它38家处于停业选址状态)。统一上网和入场登记、文明监督岗提示标牌;制作了内容新颖的创建文明城市卫生知识宣传栏;悬挂了统一规格的“九项制度及领导小组”匾框等。

  下一步,市文管办将加强督查、防止反弹,继续配合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迎接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组检查验收。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交通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