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多图解说宏达四方超高上座率的窍门

2006-11-10中关村在线口粮
·不违规营业 是网吧立足的根本

  2006年11月的第一天,ZOL网吧频道参观了一家位于清华东路的网吧:宏达四方网城。宏达四方东面是农业大学,西边紧挨林业大学,往南与北京矿业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相邻。地理环境十分优越。


北京宏达四方网城

详细地址

北京清华东路25号电子六所后楼三层

网吧规模

900平米、360台电脑

联系人/电话

陈培东(经理)62396263

网吧优势

  比邻农业大学、林业大学、矿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具有丰富的客源。人气高。

备注

适合厂商开展活动。

  由于宏达四方网城距离公司不远,我骑车顺着学院路往北走了二十分钟就到了。下面这张图就是我看到的第一眼:


多图解说"宏达四方"超高上座率的窍门

宏达四方网城的招牌

多图解说"宏达四方"超高上座率的窍门
证照齐全 规范营业

多图解说"宏达四方"超高上座率的窍门
正规的影视来源

多图解说"宏达四方"超高上座率的窍门
网吧监控 为网友提供安全上网环境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口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