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转让 >> 正文

接手转让的网咖,新开网咖旧的会员余额要怎么处理比较好?

目前接手二手网吧的萌新比较多。

转让网吧的也比较多,这很正常,市场经济就是如此,会根据市场不停的淘汰一批人,然后会根据市场引进一批新人。

回到正题,今天要说的是:接手转让的网咖会员余额要怎么处理比较好?接手转让的网咖的话。现有会员余额,这个一般怎么处理?单纯就是下家负责继续服务么?

今天在天下网吧群里就一个刚接手别人网咖的老铁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然后天下网吧各位网吧行业大咖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解决方案


问题:向各位大佬请教一个问题,接手转让的网咖的话。现有会员余额,这个一般怎么处理?单纯就是下家负责继续服务么?

答:

一、

1、余额,一般是买卖双方协商处理。

2、如果要保留会员数据,就与卖方协商(将一部分会员余额折扣成现金,从装让费中扣除)

3、会员余额,你要看计费系统后台进行统计

4、有一部分计费软件可以串改计费系统数据,要当心

5、还得注意,卖方在卖网咖前是否做过大额充值活动

二、建议保留会员数据,找前老板扣钱

三、或者充值返。  原有金额反馈力度大一些。

四、这都无所谓,看中了果断出手,他要真不给你让,你不接还是怎么的,还是全删了会员数据?[偷笑]


关于「接手转让的网咖会员余额要怎么处理比较好?」的解答就到这里了,大家扫下面小程序码或者搜索打开天下网吧小程序进入网吧经营版块发现更多的关于网吧转让和接手二手网吧相关注意事项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