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疫情网吧停业,搞游戏工作室整起?目前可以搞的游戏有?

疫情啊疫情。

国家叫我停业我就停吧

停了后看着一大堆网咖废铁主机心里盘算着拿着这堆废铁整点啥比较好呢?

一个天下网吧老铁也碰到这个问题,在群里请教大家,天下网吧各位都有同感啊,有经验的都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都说了网吧行业需要交流,免费分享,互联网的精神就在于分享。

这不,想法一交流,一分享后可以走的路就多了起来了:

所以,根据以上观点总结下可以搞的游戏有:魔兽。梦幻。奇迹大陆,失落方舟,释厄英雄,mir4,地下城与勇士。

具体怎么搞,天下网吧表示会整理或者亲身测试后继续分享,欢迎关注天下网吧。一切为了网吧


顺带分享下游戏工作室的系统教程:

游戏工作室无盘系统安装教程,让游戏工作室跟网吧系统一样方便_无盘工具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