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适合吃鸡的网吧电脑配置,显卡分水岭是960Ti吗?

从去年开始,网吧吃鸡-绝地求生引发了网吧电脑配置和网咖电脑配置的升级大潮。在天下网吧论坛群里各位老司机看来,这场「网吧电脑配置升级打战」没有硝烟,却有最后的赢家-各种硬件厂家和故意囤货的中间商!特别是显卡囤货商。

有一些天下网吧群和天下网吧论坛的一些网吧网咖的老板表示很庆幸,在去年的时候,显卡价格还比较合理的时候升级到了960Ti的显卡,然后表示在目前来讲,要完美吃鸡,960Ti显卡是分水岭,低于960的,像750,660什么的显卡,根本不像网上说的那样「流畅」吃鸡!(能进入游戏,但是要愉快的吃鸡还是有时会卡!)

适合吃鸡的网吧电脑配置,显卡分水岭是960Ti吗?

其实不止一位网吧老板这么表示了,在天下网吧论坛里,一些网吧维护人员就多次在论坛讨论网吧电脑配置吃鸡方案的相关帖子里回帖表示,必须上960以上,推荐1050和1060以上。而且是要2G,3G最好!

同时这位网吧老板表示,CPU推荐I5 2代以上,不要相信I3能流畅吃鸡

最后说到的是吃鸡网吧电脑配置里的内存,最低8G+4G就是要12G以上方可!

不知道你怎么看?欢迎投票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