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刚开业的网咖,就想网吧转让,一般是什么原因呢?

近日,作为网吧论坛的网吧转让板块最近活跃起来了,今天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网吧转让的内容贴,标题就是写明了,刚装修好一个月的网咖要转让,点进去看了,还有照片和联系方式,看来是真要转让啊,具体帖子内容如下:

刚装修完一个月 证件齐全 机子全新 配置32寸显示器 主机配置i5 6代 gtx1050影驰显卡 可主机 场地分开转有意联系18378312588

那么我们来分析下,网吧转让的原因有哪些呢?

主要由,网吧业主时间,精力应付不过来,比如就像楼主的这个现象,人在南宁,网吧开在桂林,两头跑,肯定时间杠不过啦。

还有就是有更好的行业,想转行了

也有的是因为资金短缺,想用钱了

部分是因为网吧生意不好做了等等原因!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18378312588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