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喜大普奔:微信视频号终于可以更换管理员了

玩视频号的都懂,管理员一旦绑定就无法换绑更换管理员,所以各位运营视频号的公司就很头大,当初注册是员工A注册的,A要离职了,那个头就大了,都不知道怎么交接。近日微信视频号开始更新了一项功能:更换管理员。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发现->视频号,其次,点击个人主页右上角,“···”-“帐号管理”-“更换管理员”:

天下网吧了解到,根据微信官方网提示更换管理员需要耗时几秒~几十秒不等;不过,期间不能进行发表、评论、直播等操作!

每个帐号更换频率也是有限制的,目前官方规则是每年可以换5次管理员。请珍惜更换次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