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离开无需担忧 玩转傲游帐户锁定功

2008/11/9中关村在线佚名
  傲游浏览器是深受网友喜爱的网页浏览器软件之一,很多朋友都习惯用这款软件在网络海洋中驰骋。但很多时候,一些用户意识到,自己在使用浏览器上网时,偶尔会出现去上厕所,去喝水这类短暂离开的情况。而此时,很容易被身边的朋友看到自己正在浏览的页面内容。即使用户在每次离开时都关闭页面,则下次还需要重新打开。未免又有些麻烦。

  其实,傲游浏览器和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同样内置了软件锁定功能。离开时,按动快捷键,即可轻松将浏览内容锁定。只有输入帐户密码,才可重新查看到正在浏览的网页内容。

  设置方法十分简单,但使用这一功能的前提,则用户首先开通了傲游浏览器的帐户程序并进行登录(如图1)。之后便进入到个人帐户浏览模式。  

 
离开无需担忧 玩转傲游帐户锁定功


  此时,便可使用傲游浏览器浏览精彩网页内容。而在临时需要离开时,按动键盘Ctrl + Alt + Del键盘,便可快速锁定内容。此时,傲游主界面便会自动隐藏并最小化至任务栏中。而若想重新调用。点击任务栏的傲游浏览器任务。便会自动弹出密码输入提示。输入帐户密码(即登录密码),即可恢复浏览(如图2)。

离开无需担忧 玩转傲游帐户锁定功


  此方法可有效锁定浏览内容不被好友看到,保护用户个人上网隐私。但在此编辑特别提用用户,在使用傲游浏览器时,登录模式中的自动保存密码选项切勿开启(如图3)。
离开无需担忧 玩转傲游帐户锁定功


  否则此功能会与此软件自动冲突。极易导致密码忘记而无法恢复浏览内容。

  编辑点评

  为有效保护用户隐私,傲游浏览器提供了十分实用的帐户快速锁定功能。方便用户在短暂离开时快速锁定浏览内容。有效保护个人隐私不被泄露。此功能十分值得大家使用。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