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微软Live搜索引擎终于摘掉Beta标记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6-9-30我来说两句

  微软将会在本周把其下一代搜索引擎Live Search的beta版或测试版的标记除掉,并把它作为MSN.com门户的优先搜索引擎。




即将更换搜索引擎的MSN

  此举反映了微软渴望获得搜索引擎市场的主导地位,然而事实是它仍然和第一二名的Google和Yahoo有一段差距。因为基于搜索引擎的广告业发展迅速,存在数十亿美元的利润,所以微软已经加大了对改进其搜索引擎工具和广告网络方面的投资。然而,在Google的统治之下,似乎成效不大。

  据comSCore Networks调查显示,在6月,Google占全美搜索引擎查询的45%,Yahoo为29%,而微软只有13%。

  Sterling Market Intelligence的分析师Greg Sterling表示,Live Search的改进非常明显,但这些改进对手很多都已经提供,所以微软不可能再从对手手上抢得大的市场份额。

  Sterling表示,微软要做的是要超过Google的功能,而不只是具有相同的功能。现在搜索引擎的使用完全是习惯问题。微软必须进行大刀阔斧的创新并开发更好的搜索体验。但对于现在的激烈竞争来说,尤为困难。

  微软搜索事业部门的总经理Derrick Connell表示,从今天开始直到周五,微软将会把目前MSN.com上使用的MSN搜索引擎换成Live Search,它提供了改进的图片搜索服务,改进的本地搜索,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和一系列的新工具来精确化查询结果。

  他还表示,当用户在MSN.com上进行搜索时,他们将会被指向Live.com上的Live Search结果页面,但仍然会提供返回MSN.com门户的连接。

  Live Search得到增强方面有,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查看原始大小的图片和不断增加的本地搜索“鸟瞰”卫星图片

  Live Search还提供了一个称为Live QnA的新的社交搜索服务,在这里用户可以发问题和回答问题。Google和Yahoo,还有国内的百度都提供了类似的服务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