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Windows XP SP1寿命将被微软延长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6-9-15我来说两句

  看来,除了Sony,微软也同样面临着产品寿命问题--不同的是,Sony努力维持产品为了赚更多的钱,微软则在用户压力下不得不为“淘汰产品”提供更多免费的补丁和升级服务

  微软在升级CSA(用户支持协议)后,将Windows NT 4.0、XP SP1以及Exchange Server 5.5的支持时间延长了至少三年。

  根据最新CSA显示,微软将主要产品支持时间从7年延长到10年,最先受到影响的产品包括Windows NT 5.0(1996年发布)以及Exchange 5.5 (1997年发布),而2002年九月推出的Windows XP SP1原定于下月失去支持,根据新CSA政策,也将获得支持时间延长。

  微软此次更改CSA实属无奈之举--大型企业级顾客升级缓慢让微软不敢轻易放弃,根据Gartner的调查,2005年仅有61%美国公司以及36%欧洲公司升级到Windows XP SP2(2004年9月发布),在新版Exchange Server的升级率上微软则更没有信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