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VMware欲推动Linux虚拟化技术前进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6-9-8我来说两句

  XenSource 和 VMware这两家公司将会通力合作,开发出一种新的交互界面,让“hypervisors”能够管理和控制由竞争对手开发出的Linux虚拟化系统

  XenSource公司的CTO Simon CROSby先生表示,这两家公司原本在怎样在Linux内核中加入对虚拟化技术的支持方面冲突严重,但现在已经达成了谅解,决定共同开发出一种通用途径。XenSource公司是一家围绕着Xen虚拟化技术软件所创立的公司。

  该计划的目的是要让不同的hypervisors都能够管理由竞争对手软件所创造的Linux虚拟化系统。hypervisors 一种第二代的虚拟化技术软件,能够在同一台服务器上提供更加有效的虚拟化系统的运行方式。

  首先被英国剑桥大学研发出的开发源代码软件Xen正是这样一种hypervisors,同样的,VMware公司的“ESX服务器软件(ESX Server)”也是。微软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hypervisors,名叫Viridian,该软件计划于2007年末或2008年正式推出。

  数据中心管理系统通常都会被配置成为虚拟化系统,目的是为了在同一个硬件系统上整合多重服务系统。虚拟化技术严格的软件划分能够让不同的,甚至是相互不兼容的程序并行运行在同一块硬件之上,从而降低了对于新增服务器的需求。

  正在进行的这项工作能够让来自微软公司,VMware和Xen的hypervisors共同工作在同一个数据中心之上。从而使在一台出现问题的硬件上所运行的Xen虚拟化系统,能够自动地迁移到另一套硬件系统之上的VMware公司的hypervisors 当中。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