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21日八大热门本:3G可通话平板仅售1550元

[作者:新浪数码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13-6-28我来说两句

  虽说现在具备通话的功能的平板电脑越来越多,但像华硕Fonepad这样注重用户体验的产品还稍少。其配置7英寸1280*800分辨率超清 屏,并搭载Intel Atom Z2420处理器,性能强悍,该机还内置WCDMA模块,可方便的3G上网或接打电话。除此外,该机还内置了多华硕专属 应用,更方便用户日常生活,目前该机已降至1550元。

华硕 FonePad 外观图

  华 硕Fonepad提供了钛灰银和香槟金两种颜色可选,更时尚大气。其配置一块7英寸1280*800分辨率IPS屏,显示清晰,可视角度大,可为用户带来 更好视觉享受。硬件方面,该机搭载Intel Atom Z2420处理器,主频1.2GHz,其还内置PowerVR SGX540 GPU,支持 DX9,SM3.0,OpenGL 2.0等图形标准,游戏图形处理更流畅。该机还支持蓝牙,并设计双摄像头,也方便用户拍照摄像,或视频聊天使用。

  编辑点评:

  华硕Fonepad配置性能不俗,GPS的加入加赠送高德软件可以说提供了完整的导航解决方案。支持通话功能可以很好的作为智能手机的补充,特别是3G上网对平板户外的整体应用有极大的拓展。目前该机已降至1550元,堪称当前最低售价,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 1550元

  

1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 1.华硕Fonepad
  • 2.联想U310
  • 3.东芝L850
  • 4.ThinkPad S230u
  • 5.苹果iPad mini
  • 6.华硕S400
  • 7.戴尔灵越14R
  • 8.惠普dv4..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数码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