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横扫主流3D游戏 市售高性能游戏本推荐

[作者:JC 来源:比特网 时间:2013-6-19我来说两句

  各种单机游戏以及网络游戏已经成为了很多朋友在闲暇时主要的娱乐项目,不少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也将游戏体验放在了首要位置。随着笔记本电脑性能的不断提高,可以说目前很多笔记本电脑都能够运行主流游戏,但是如果想要各种特效全开,并且还能十分流畅的运行,那么一款性能强悍的游戏本必不可少。下面笔者就为广大游戏发烧友推荐几款性能强悍的游戏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提到Alienware这个品牌,相信很多消费者都被它霸气的外观和超高的性能所折服。对于很多电脑游戏爱好者来说,拥有一款Alienware游戏本是一直梦寐以求的事。其中,14英寸的AlIEnware M14x是目前主流的游戏尺寸,同时还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以及GT 650M独立显卡等高端配置,主流游戏自然毫无压力。

  戴尔AlIEnware M14配备了强劲的酷睿i5处理器、搭配8GB双通道内存、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性能表现非常的出色。目前戴尔正在开展“学生专享,好礼五连发”活动,Alienware M14x优惠价仅11999元起,并且从即日起到7月20日,购买Alienware系列笔记本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的AlIEnware战争前线大礼包一份以及赛钛客RAT5游戏鼠标。6月17日-6月19日,戴尔“幸运转红包,零元购电脑”抽奖活动正在进行中,特别大奖购机免单。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客服专线800-858-2520/400-884-5121或登录戴尔官网活动页面进行查询。

说明: http://cms.chinabyte.com/uploadImages/2013/023/MRCAH7P6UWUQ_01_500.jpg

  AlIEnware M14x笔记本可选柔软触感涂层的隐形黑或星云红外壳;顶盖上的外星人头像在通电之后眼睛部分能发出亮光;此外,屏幕边框下部也有一个外星人头像——这是 电源开关键,同样能发光;再加上背光键盘以及机身前端的剧场灯光效果将这款笔记本装饰得格外炫酷。

说明: http://cms.chinabyte.com/uploadImages/2013/023/J4RXCEM7R1WU_03_500.jpg

  AlIEnware M14x搭载了一块14英寸分辨率为1600×900的显示屏幕,采用英特尔酷睿i5-3230M处理器,主频为2.6GHz,最高睿频为3.2GHz,8GB双通道DDR3内存、750GB硬盘,而2GB GDDR5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可以玩转目前市面的几乎所有游戏。

说明: http://cms.chinabyte.com/uploadImages/2013/023/5MT6QW6SHLZ9_08_500.jpg

  编辑点评:M14x是Alienware游戏本中的主流机型,拥有该系列笔记本的所有卖点,点滴之间尽显其为游戏而生的本质。另外,AlIEnware M14x目前的起始报价仅为11999元,相比上市之初有了不小的降幅,可以说是该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绝对值得拥有。

  温馨提示:6月10日-6月20日,戴尔开展“学生专享,好礼五连发”活动,购指定机型就送价值390元的五连好礼或千元红包!此外6月17日-6月19日,戴尔“幸运转红包,零元购电脑”抽奖活动正在进行中,特别大奖:购机免单;一等奖:1000元红包;二等奖:500元红包;三等奖:300元红包;四等奖:100元红包。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客服专线800-858-2520/400-884-5121或登录戴尔官网活动页面进行查询。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800-858-0622/400-884-511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 1.戴尔AlIEnware M14
  • 2.联想Y580NT-ISE
  • 3.镭波Firabat F640
  • 4.Terrans Force X511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JC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