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软件评测 >> 正文

真的年轻了!360安全卫士10.0体验印象

[作者:牛华网 来源:牛华网 时间:2014-11-7我来说两句

“轻、快、炫”这是年轻的特质,也是年轻人的Style。近日,360安全卫士迎来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全新10.0版本“简洁出击 炫彩蜕变”!该版本除了专注核心功能外,还突出“轻”、“快”、“炫”,让产品更好用、更好玩,也更年轻。百闻不如一见,下面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体验360安全卫士10.0带来的全新安全体验!

一、安装初体验

1、界面美观 安装过程简捷

360安全卫士V10在线安装包很小,仅1.35MB。下载并简单安装之后,10.0版本的界面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默认的幽蓝色背景,看起来酷炫、美观。选择自定义安装,可关闭安装软件管家和手机助手,定制性更强,且资源占用小,真正做到“轻”“快”“炫”,整体安装也不需要用户过多干预。

安装过程简捷

2、细节处理 细腻中体现实用

除了对主界面美化外,360安全卫士 V10优化了查杀、清理和加速界面设计,整体看来简洁大方。同时增加换肤功能,不过笔者认为如果加上自定义图片,换肤会更炫酷。在工具板块,360安全卫士V10包括电脑清理、木马查杀等多项功能。其中木马防火墙、网盾、保镖三大项位于360安全防护中心;木马查杀和漏洞修复在同一界面,木马查杀比较显眼,修复功能则位于界面右下角。

细腻中体现实用

此外,360安全卫士V10增加自行选择需要清理项,自动清理设置在右下角;新版还优化电脑加速,增加了硬盘加速,同样可以自行选择需要优化项,右下角可以查看优化记录和启动项硬盘加速。由于新版工具箱工具过多,篇幅较大,就不一一评测,想要体验更多的功能,可安装360安全卫士V10!

3、效率全面提速 功能优化升级

360安全卫士的功能可谓面面俱到,为用户考虑甚多,尤其在电脑体检方面,很细致,很清晰,可供用户选择哪些需要修复、选择几项修复。相对来说,笔者最喜欢网购先陪功能,比较实用,很人性化,对于喜欢网购的朋友,这是一大助力。

当然,木马查杀是衡量安全软件的重要标准。笔者找了119个样本进行扫描测试,在未开启人工智能引擎和红伞引擎的前提下,v10扫出85个,更新人工智能引擎和红伞引擎后,119个样本扫描,发现109项危险,扫描时间虽变长,但是效果不错。

电脑清理功能可以说是网民最常用的功能之一。记得以前公司一个主任,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开360,各种体检、杀毒、清理,笔者不太喜欢清理注册表和cookIEs,就自行选择需要清理项。根据笔者调查,用360安全卫士的朋友,大多数喜欢一键体检,电脑清理和优化加速,V10硬盘加速还支持ssd优化

如果电脑里装了乱七八糟的软件,可以用V10的软件体检。软件也可以纯净安装,升级,不用担心流氓捆绑软件。喜欢用无线的朋友,最担心“流量偷跑”,而用V10流量防火墙可以清晰的看出联网的程序。笔者是局域网,开启防蹭网功能,如果加上限制局域网中其他设备的网速就更完美了。

另外,现在的人们,都有一部自己的手机,360安全卫士V10可自定义是否安装手机助手,笔者认为,安装为好,不仅手机软件齐全,还有360小胖为你管理手机,何乐而不为?

二、总结

视觉上的焕然一新和功能上的整合与提升,这就是360安全卫士V10,暂且不说其他的,就这工具、木马查杀的整合,炫酷的风格,不难看出,360的出发点是用户,考虑的也是用户,虽然V10现在处于beta版,但是bug笔者暂未发现。不管你对360安全卫士是爱,是恨,亦或者是无所谓,但是,别再错过了,V10,真的值得去体验!

360安全卫士10.0下载地址:http://www.360.cn/weishi/index.html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