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软件评测 >> 正文

时代的开放思想,QQ硬盘beta2试用

[作者:佚名 来源:华军软件评测中心 时间:2011-5-5我来说两句

最近关于QQ2011版开放式平台概念的消息越来越多,而其中最引人入胜的当属在QQ2011中所嵌入的应用盒子模块了,在起初QQ2011刚发布体验版的时候,由于其中的QQ硬盘功能只开放给少部分用户使用,所以笔者一直未能见到其“庐山真面目”,而随着QQ2011版的正式上线,才终究能去体验一番

QQ2011中的QQ硬盘模块,你可以看作是原有网络硬盘的升级版,在大体的功能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在空间,界面,传输速度以及资料安全性上得到了全面的升级,相比传统的网络硬盘,新版本的QQ硬盘有如下一些特点:

1.QQ硬盘界面优化,带给您更顺畅的体验。 2.全新的存储架构,让服务更加稳定、传输更加迅速。 目录树模式,文件一目了然。 3.新增精简模式,上传更方便。 4.文件夹上传的逻辑优化,上传更加快捷。 5.多线程上传、下载操作优化。 6.任务列表优化,传输操作一目了然。 7.任务支持拖拽上传下载,更便捷。

1.QQ硬盘界面优化,带给您更顺畅的体验。

2.全新的存储架构,让服务更加稳定、传输更加迅速。目录树模式,文件一目了然。

3.新增精简模式,上传更方便。

4.文件夹上传的逻辑优化,上传更加快捷。

5.多线程上传、下载操作优化。

6.任务列表优化,传输操作一目了然。

7.任务支持拖拽上传下载,更便捷。

QQ2011beta2优先体验版:官方下载官方微博

首先笔者使用的QQ版本是此次针对会员开放的优先体验版,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非会员用户不清楚),对于界面而言,QQ硬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按照列表或者树状图两种方式显示,上方是主功能按钮区,下方树状列表及展开区,QQ硬盘整体上以典雅的黑色为主色调,优雅大方而不失简洁

列表式界面

树状图式界面

QQ硬盘相对于网络硬盘最大的优点在于储存空间变得更大,例如5级会员用户,网络硬盘的大小是1G,而QQ硬盘则是3G

网络硬盘(1G)

QQ硬盘(3G)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