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一秒变身小米4!试试360手机卫士极客版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8-19我来说两句

毫无疑问,小米4是目前2000元档最火的手机,发条自带小米4尾巴的微博、微信,就能引来不少羡慕的眼光。当然,现实是残酷的,小米4依然是抢不到的紧俏货。如何在买不到小米4的情况下,发出带小米4尾巴的微博呢?近日,360手机卫士极客版更新v1.2.0.1029版本,用户可以将手机伪装成小米4、三星S5等热门机型,在避免个人隐私泄露的同时,还能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炫一下刚“到手”的新手机

01

图1:用360手机卫士极客版手机一秒变小米4

360手机卫士极客版更新后,伪装机型新增了小米4手机。用户打开360手机卫士极客版,可以选择防隐私泄露功能,进行隐私易容术后,通过选择机型就可以将自己的手机伪装成最新的小米4手机啦!以后不仅不担心隐私泄露,还能随心情更换不同的手机型号,土豪气质瞬间爆表。

除了手机型号外,360手机卫士极客版也能对位置信息进行“易容”,避免因透露自己的具体位置而被跟踪、骚扰,还能在全世界知名地点往来穿梭。中午在伦敦广场喂鸽子,晚上在帆船酒店吃西餐的生活已经在向你招手了。

02

图2:360手机卫士极客版新版流量校准功能

此外,360手机卫士极客版更新后还增加了流量自动校准功能,在主界面选择流量套餐设置,用户输入月套餐总量后,360手机卫士极客版会自动校准您手机的流量使用情况,统计完毕后,在主界面就可以看到用户本月剩余流量情况和今日流量使用情况。根据这些信息,用户就可以判断是否该节省流量的使用,可以避免因流量透支造成的资费损耗现象。

此外在更新中,360官方也根据用户反馈的意见对软件进行了完善和优化,并且对于流量统计的精准性做了重新调试,让数据更加精确。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