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免费截图工具Gadwin PrintScreen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11-5-5我来说两句

Gadwin PrintScreen是一款免费的截图工具,支持四种区域捕捉:当前窗口、工作窗口和全屏捕捉;图像保存格式支持bmp、jpg、gif、png、tif;并且去除了很多不必要的功能和设置选项,使用起来简单方便。

软件信息

华军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9247.htm

一、软件安装

Gadwin PrintScreen支持多国语言,其中包括简体中文,安装时需要先选择安装语言,如图(1)所示:

图(1)

安装过程很简单,安装完成后也不需要重启计算机,根据安装向导即可轻松完成,如图(2)所示:

图(2)

点击下一步会有一个安装协议,同意后选择安装Gadwin PrintScreen的位置,如图(3)所示:

图(3)

安装完成后会有一个运行Gadwin PrintScreen和读我的选项,“读我”其实是安装文件中的readme.txt文件,其中包含了一些Gadwin PrintScreen的信息,不过这个读我翻译还是很有意思的。如图(4)所示:

图(4)

二、截图设置

Gadwin PrintScreen在截图之前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包括偏好设置、截图区域及保存位置设置等功能。

首先我们来看下偏好设置,偏好设置如图(5)所示:

图(5)

Gadwin PrintScreen支持多种热键组合,不可不支持自定义,用键盘上的PrintScreen其实也是个很好的选项,替代系统的全屏截图。还有一个需要说下的是捕捉延时,对于有特殊要求的话可以设置。预览捕捉图标建议保留,其它几个显示信息随意了。

图像来源设置,即截图的位置,Gadwin PrintScreen共支持四个区域截图,如图(6)所示:

图(6)

当前窗口:鼠标最后选定的窗口,像QQ聊天窗口,WORD窗口,浏览器窗口等等。

工作窗口:比当前窗口要小一些,去除当前窗口的菜单、边框等区域所剩下的区域,像WORD窗口可见到的文本区域。

全屏:整个系统屏幕。

方形区域:可自由选定的截图区域。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