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轻松学口算 做个小神童不再是神话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中心 时间:2009-4-25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数学是基础学科,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少儿如能喜爱数学,学好数学;对于以后的学习将会有极大的帮助;一款用于训练儿童数学 口算能力的学习软件,很有特色;对提高儿童智力很有帮助,是家长们的好帮手。   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少儿口算王      软件大小:1641KB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学前教育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9x/Me/NT/2000/XP/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1628.htm      软件是绿色版本,无需安装;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即可使用;首先进入软件的主界面。如图1所示。

图1

  这是我们看到主界面全是鸡蛋,分为三个级别:初级、中级、高级;每个级别的鸡蛋上面都显示有加减乘除算法;把鼠标移动到那个鸡蛋上面,那个鸡蛋就会显示打开状态。如图2所示。

图2

1)初级:      单击初级加法按钮也就是上面第一行第一个鸡蛋进入口算状态,这时气球拉出一道口算题,用户用鼠标在右上方选择正确答案,回答正确就会在题目下方出现一个伸大拇指手的标志。答完题以后,单击右下角“下题”手指按钮进入下一题。如图3所示。

图3

  如果答错的话,题目下方会以灯光图标显示出来,并把正确答案列出;在界面左侧上方还可以看到正确率。如图4所示。

图4

  单击左下角的“返回”按钮回到主界面,初级的其它算法都是一样的,用户可以自己看一下。    2)中级:      在中级选项当中,选择任意一个算法,进入答题面板,答题方法与初级都是一样;不同的是题目的出现方法不同,我们可以发现答题正确率在上面显示。如图5所示。

图5

3)高级:      选择算24鸡蛋,进入快算24面板;每次选择两个数字用鼠标将数字拖到下面的方格内。然后鼠标单击一个计算符号,再按等于号计算出结果。如图6所示。

图6

  这时计算出的结果显示在第二行的方格内,然后再把其余的数字拖到下面的方格当中进行计算。你也可以拿计算出来的结果和上面的数字进行计算。如图7所示。

图7

  然后再进行最后一步计算,将计算得到的两个结果再进行计算一下。如图8所示。

图8

  正确算出24以后,在界面的下方显示“你真棒祝贺你”!字样。如图9所示。

图9

  返回主界面选择立体测试;在屏幕右边显示出六个积木式建筑物中的某一个的前视、左视和顶视图,然后用鼠标选择并点击一个与左边三个图相匹配的建筑物。选择正确将在界面打出一个大大的红色对号。如图10所示。

图10

  错误的话,会显示出一个大大的红色叉号。如图11所示。

图11

  软件还提供了一个计算器和度量转换工具。如图12、13所示。

图12

图13

  少儿口算王是一款方便实用的口算软件,是家长和老师的好帮手;是少儿练习口算不可多得的学习工具。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网吧最新软件下载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