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利用搜狗输入法的「自定义短语」功能快速输入高频短语

前言:

不知道大家有没碰到这种场景,一段文字在工作生活中要经常输入,比如做客服的要经常输入「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您呢?」,做网维的网吧老板问游戏怎么完不了的时候,要经常输入「您好,我这边确认下是不是游戏官方更新了,你稍后更新下就好了」,「该问题是游戏官方问题,与网吧无关」,写代码的要经常写一段常用的代码,比如

Process.Start(new ProcessStartInfo("https://www.txwb.com") { UseShellExecute = true });

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场景,每次都要一个一个字输入太麻烦了,搜狗输入法的自定义短语功能可以化繁为简。使用了几年的经验告诉你,这个功能可以大大提升你的工作和生活效率。

使用后的效果:

输入自定义短语的几个字母就马上可以输入一大堆预先定义好的短语,比如我输入bjc三个英文字母,就可以输入:

不劫持,不6和采,不赌博,不页游,不CPA点击,不各种广告联盟,不出租频道,不出租子域名。如果你的业务在上面说的里面,请勿扰,谢谢!

使用教程:

以macOS为例,开启使用搜狗输入法的「自定义短语」功能以下几步就搞定:

1、进入搜狗输入法的偏好设置:

2、进入高级设置,点开「自定义短语设置」

3、添加自定义短语

编写输入框输入简写字母串,比如:bjc,自定义短语里输入你要定义的短语段:

不劫持,不6和采,不赌博,不页游,不CPA点击,不各种广告联盟,不出租频道,不出租子域名。如果你的业务在上面说的里面,请勿扰,谢谢!

点确定就搞定了。以后要输入这一段语句时直接输入bjc即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软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