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手工删除卡巴斯基病毒库的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CFAN整理 时间:2008-11-9我来说两句

  有时候我们在用卡巴斯基进行病毒库的更新时,会看到系统好像在一直更新,却始终更新不完。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将以往的病毒库清除,然后再重新更新一次。

  1. 双击桌面右下角卡巴斯基图标。

手工删除卡巴斯基病毒库的方法

  2. 进入卡巴斯基2009版本程序主界面,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

手工删除卡巴斯基病毒库的方法

  3. 在打开的设置对话框中,点击左边的“选项”,将右边的“启用自我保护”前的勾去掉,点击“确定”。

手工删除卡巴斯基病毒库的方法


  4. 然后在桌面右下角的卡巴斯基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退出”。  

  5. 然后请您将卡巴斯基反病毒数据库的目录下所有文件删除掉(xp操作系统路径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Kaspersky Lab\AVP8\Bases,Vista操作系统路径为C:\pragramdata\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Kaspersky Lab\AVP8\Bases),然后再重新进行更新。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FAN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chool.cfan.com.cn/pro/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