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巧用诺顿杀毒软件保护隐藏文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08-11-9我来说两句

来源:人民网

在计算机中,数据总是最珍贵的。因此很多用户想尽各种方法保证文件的安全。隐藏、加密……而我们今天要向大家介绍一种新的方法,那就是使用诺顿杀毒软件来保护重要文件。

  在诺顿杀毒软件中,可以把一些顽固的病毒杀不掉的病毒放到隔离区,以保证它不会感染其它正常的文件。对此,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点,将重要的文件放到隔离区中。

  启动Norton Antivirns,在左侧选择“查看”下的“隔离区”,在右侧的窗口中就可以看到所的被诺顿隔离的文件,此时我们只需要单击工具栏上的“将新项目添至隔离区”按钮,这样即会打开“将文件添加到隔离区”窗口,选择要保护的重要文件并单击“添加”按钮。这样我们在“隔离区”窗口中就可以看到添加进来的文件了。

  此时,我们可以返回到被保护的文件原来所处的位置,你会发现这些文件神奇的消失了。而且你使用搜索功能对整个硬盘进行查找,也不会有任何结果,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而这也正是我们想要的效果。

  IT八哥网提醒大家要查看这些重要文件时,只需要再次打开隔离区,选中该文件然后单击“恢复”按钮,在打开的“操作及结果”窗口中单击“开始恢复”按钮,这样即可看到其状态为“成功”,返回源目录,恢复成功的文件又出现了。

  可以说,添加到隔离区的文件,既不会被其它病毒感染或修改,其他用户也不会想到把重要的文件放在这里,这真是应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句真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chool.cfan.com.cn/pro/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