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主板维修 >> 正文

主板温度高怎么办啊?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4-21我来说两句

 

如果是870主板的话换北桥散热器吧

 

 

 

可以考虑给机箱装个风扇加强风的流动可以给主板降温,但解决根本问题的办法还是找出为什么会那么高的温度。先把灰尘清理一下吧,

 

在 你的CPu上涂导热膏 然后把机箱打开一段时间就好了、 或者你换个电源。在不行你就把CPu风扇换成酷冷至尊的。那个不错。 给分吧。

追问:

主板温度高,和CPU温度又不高,换CPU风扇干嘛?

回答: 这你就不懂了。 CPu 也可以导致主板温度上升。 追问:

 可以理解,但CPU要是能将主板温度变高,他自身也因该高啊?

回答: 这你就不懂了。 CPu 也可以导致主板温度上升。 补充: 不对。 补充: 还有就是那个电板和电源有虚的地方。 尽量检查一下。

 

几十块买个北桥散热器装上。就OK了

 

望采纳

 

硬件之家

 

  • 采纳率:32.9%
  •  

    硬件之家

    加装机箱风扇,这样箱子里的空气就流通了,起了循环的作用,这样主板的温度自然就下来了。至于老是死机,蓝屏,开不了机,哈尔滨电脑维修,如果温度问题解决了还不可以正常使用话,那很有可能是硬件出了问题,或是硬件兼容性出了问题!具体也不好怎么说,深圳电脑维修,需要检测下!

    只是北桥温度高的,北桥芯片重涂导热硅脂,不行的要维修主板,基本是北桥电路故障 如电容鼓包或失效,兰州电脑维修,电阻变性电压变高等。

     

    计算机硬件交流团

     

     

    计算机硬件交流团

    你使用的什么牌子的主板,如果是技嘉的主板的话建议更换桥散热器。

    如果不想更换散热器的话购买机箱侧风扇也可以的。
    有独立显卡么?如果有的话建议加装侧风扇。
    祝您愉快。

    • 标签:
    • 宣言:做最专业的硬件团队!
    • 采纳率:27.8%
    • 标签:
    • 宣言:让每个人找到自己心仪的计算机配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