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主板维修 >> 正文

不明白就来看 机箱与主板连线白皮书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3-6-27我来说两句

  每次拿到一款新机箱作评测,总是要在这些接口上花些时间,因为笔者的手比较粗所以插起来更是费劲,费点劲也就罢了最重要的是凌乱的线头不知道如何插。

 

不明白就来看机箱与主板连线白皮书

不明白就来看机箱与主板连线白皮书
别怕麻烦、先看看书明书

    将数据线接到主板上之前先看看书明说,不怕你插错就怕你把USB的接口接到主板的1394接口上,只要一通电就会烧了你的主板,所以一定要小心。

 

■ 认识跳线和接口

    接下来,就要安装让很多用户都头疼的接线了。我们先带大家来认识以下要插的线。一般要插的线有启动、重启、电源指示灯、硬盘工作灯、前置USB接口以及前置音频接口。

不明白就来看机箱与主板连线白皮书(2)    不明白就来看机箱与主板连线白皮书(2)
 左边的是前置USB接线,右边的是前置音频接口

 

不明白就来看机箱与主板连线白皮书(2)
 机箱开关以及指示灯接口

不明白就来看机箱与主板连线白皮书(2)
白色部分是启动、重启、电源指示灯、硬盘工作灯等插针

 

不明白就来看机箱与主板连线白皮书(2)
 一系列的接口

    下面我们认识以下接线的接口,上面白色的接口是启动、重启、电源指示灯、硬盘工作灯等插针;而下面的,从左到右依次是,绿色的是前置音频,绿蓝的是COM接口,红色的是IEEE1394接口,两个蓝色的是前置USB接口。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