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RivaTuner【nVidia系列显卡超频调试工具】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3-6-25我来说两句

RivaTuner是一款用于nVidia(系列显卡)的强力超频调试软件。它的功能主要通过修改注册表项目来实现,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改变并不能提升显卡的性能,但是它们能够提高图象显示质量和解决一些兼容性问题。新的版本里支持全部的雷管29.xx驱动,针对GeForce芯片的显卡加入了NVStrap驱动(Windows2000/XP),加入了新的[Disable dithering when decompressing DXT1 textures]OpenGL 设定(适用于GeForce4 Ti/MX显卡),加入了新的[Anisotropic filtering quality preferences]OpenGL 设定(雷管28.90驱动或者更高的版本),支持AMD 761、AMD 762、ALi MAGiK 1、VIA KT333、VIA 694T、VIA 694Z芯片,加入了新的[Allow mipmap dithering]Direct3D 设定(适用于TNT/TNT2显卡),加入了新的[Swap right and left buffers]OpenGL 设定(适用于Quadro显卡),移去了很少使用的设定[Context toolbar animation speed]。

 

RivaTuner【nVidia系列显卡超频调试工具】 2.24 汉化绿色免费版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