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显卡安装与使用重点注意事项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3-6-24我来说两句

  第一大注意要点:显卡加强电源接口 

  随着计算机硬件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显卡在电力供应上受到了挑战,主板AGP插槽提供的电压和电流开始难以满足显卡的需要,就象Pentium 4 CPU那样,外接额外的电力供应成了我们必然的选择,也是需要关心的方面。 

  现在我们开始见到的ATi新型显卡就配备了加强电源接口。如图所示,Radeon 9500/9700系列使用了FCBGA封装的核心,核心晶体管数量超过一亿,功率消耗惊人,画蓝圈的部分使用主机电源提供的4芯软驱电源接口,安装时请不要忘记插上。当然,如果忘了也不要紧,启动时系统会自动停止响应,并在屏幕上显示必须插上电源接口。

  

  不过,最新型的Geforce FX显卡就不同了,它使用的4芯通用电源接口可以不插,系统也不会提示报警,但工作时的运行频率会自动降低,对于购买这款显卡需要高性能3D的用户来说,有些得不偿失,所以,在安装时务必注意检查是否安装正确。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