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CPU内存 >> 正文

最近我的电脑老是出现自动关机的现象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4-11-19我来说两句

最近电脑总是玩到一半自动关机,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找不到原因,都烦死了,请教各位大侠! 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解决?

历史问题记录:
 

1. 电脑主板雷劈过一次, 原厂保修OK(速度明显不如以前);


2. 内存条是2个1G的, 其中1条坏过, 换了个同规格新版本的;
 

3. 显卡坏过一次, 换了个新的, 应该没问题的。

网友分析结果:

1.最简单,最有效,最笨的方法,就是一个件,一个件的测试!相信能找出哪个硬件有问题,估计是你的电脑硬件出现问题。
 

2.也有可能是电脑老化呀。有钱的话就买台新的吧,现在新组装电脑的话才2000多元钱,好一些的四核电脑配置也只需要3000多元,现在组装电脑性家比还是比较高的。
 

3.可能是CPU温度过大,导致重启,可以下载一个监控CPU温度的软件,看看是不是CPU温度非常高,要是温度太高,那肯定就是CPU温度高的问题,


4.你试试找个别的电源接,我遇到过这们的情况,后来发现是电源有问题了,找个朋友的电源试试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