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网吧网管呼叫系统原来可以这么简单,还支持热键呼叫!

2014-5-28本站原创佚名

有时候网管呼叫还是挺实用的,总比那些扯着嗓子喊舒服啊。大声叫喊,那是原始社会抢食物发的声音,现在文明社会,讲究的是环境,在网吧上网老听到大喊的人,谁还愿意去这网吧上网啊,所以说,网吧搞个网管呼叫工具,即高科技又环保,关键不影响他人啊。

 

说到网管呼叫,现在市面上的要不超复杂,要不就是要钱的,而且还不支持玩游戏时按热键呼叫,针对此现象,今天发现一款超好用,简单绿色的版本了,不敢独享,分享给大伙:

 

 

史上最简单的网吧网管呼叫工具来啦。无广告,绿色

特点:
简单,小,无广告,绿色版。
客户端支持无界面运行。游戏中按CTRL+F2无任何提示就已经完成网管呼叫了,不影响网民正在玩的游戏

使用方法:
客户端修改配置文件txwb.ini,设置好IP和各项设置运行客户端程序就行了。
服务端一直开着,接收来自客户端的呼叫。


  1. [txwb]
  2. ;服务器IP
  3. serverip=127.0.0.1
  4. ;是否显示已经呼叫消息,0为不显示,1为显示
  5. showmsg=0
  6. ;是否是显示窗口,0为不显示,1为显示
  7. showform=0
复制代码

界面:




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wbglrj/201405/4121.html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