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屏蔽pubwin相关域名和IP,请尽快恢复解决方法

2014-3-31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pubwin2009经常出现 屏蔽pubwin相关域名和IP,请尽快恢复
控制台没办法交接班,必须重启pubwin2009后台服务才行。 临时的解决办法是停止PUBWIN2009后台服务然后再启动,但是每次都要跑到机房或者远程来重启,操作起来非常不方便。
适用于pubwin后台装在机房的网吧使用,服务端安装在后台。客户端安装在控制台,报错的时候,让收银员点一下就可以了
可以很方便地在收银端重启后台服务,本程序按照pubwin服务控制器重启原理制作。

安全起见请修改默认端口


 

下载地址:http://www.txwb.com/Soft/wwgj/201403/4057.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