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网上邻居右键点不动属性

2015-12-28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常会需要通过点击win8系统属性来进行设置,最近在网上看到有网友遇到了win8系统网上邻居右键点不动属性的情况,不知道如何解决,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网吧系统文件损坏了。下面就说说网上邻居右键属性点不动怎么解决?
  如果在win8系统网上邻居右键点不动属性,可以试试先确认网络连接服务 network connections 处于启动状态:打开services.mSC--查找network connections。网络连接相关文件未丢失:c:\windows\system32下:netshell.dll ,netman.dll,netcfgx.dll  
  然后重新注册网络组件,命令行下直接运行: 
regsvr32 netcfgx.dll 
regsvr32 netshell.dll 
regsvr32 netman.dll 
  此时若提示netshell.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失败,返回代码:0x80020009,则注册下面 
regsvr32 netcfgx.dll 
regsvr32 netshell.dll 
regsvr32 netman.dll 
  在之前加个regsvr32 atl.dll就可以了。如果觉得操作太麻烦,也可以还原以前的系统或直接重装win8系统来解决,如果大家有更好更简单的方法,可以留言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