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机器不能成功升级成Win8.1系统

2015-12-25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xp退出舞台,不少网吧会选择升级win8.1系统,并把win8.1作为首选网吧系统,但有些业主在升级时却遇到了一些问题导致网吧机器升级不成功,下面就针对网吧机器不能成功升级成win8.1系统的情况来说说解决办法。
  据了解不能成功升级成win8.1系统问题常见的解决办法并不少,这里就分享其中一种比较实用的且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具体如下;
  1、电脑缺少关键更新的安装,这个是不能导致升级的一个重要原因,这个更新即是“KB 2871389”,如果没有安装这个更新的话是不能升级系统的,当然大家也可以尽量将其他的补丁都打上,避免因为补丁的问题导致win8.1之后的一些错误。
  2、升级到win8.1是需要带有WDDM驱动程序的Dirdectx 9的安装文件,需要及时更新。
  3、账户方面必须登陆自己的微软账户登陆系统才可以升级。
  4、一些软件也会干扰系统的升级,如某个杀毒软件的干扰,某个硬件驱动程序的设置不当等,对此可以尝试卸载杀毒软件后打上所有重要补丁一般都可以进行升级。
  如果发现网吧机器不能成功升级成win8.1系统的话,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如果操作后还是无法解决问题,可以留言一起分析一下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