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红警、星际、帝国网吧联机教程

星际争霸2




网吧最新技术点右边关注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技术探讨点右边加我--->网吧技术视频教程QQ群: 416341911




1、红色警戒2
xp系统游戏启动前会自动安装ipx协议并且修改内部网络号.


WIN7系统默认使用wsock32.dll来实现联机,同时联机人数较多会出现掉线情况,建议使用对战平台联机。
win7系统默认使用wsock32.dll文件来实现联机,选择WIN7联机模式后是无法在浩方等对战平台上联机的,删除游戏目录下wsock32.dll文件即可;该模式其实也可以在xp系统下使用。

2、星际争霸xp系统下可以选择ipx或者udp联机,WIN7系统选择udp联机.



3、帝国时代罗马复兴

xp系统下选择多人游戏后联机类别选ipx或者tcp/ip均可正常联机;


WIN7系统选多人游戏后选择第三种winsock(tcp/ip)连接类别联机即可.



4、英雄无敌3
xp系统下选择ipx或者tcp/ip联机均可,WIN7系统选择tcp/ip联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