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自动关闭Win10系统显示器的设置方法

2015-12-14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候不用电脑其实会可以关闭显示器来节约电源,不少网友觉得麻烦就会设置自动关闭系统显示器的时间,这样的设置操作其实是很使用的,针对WIN10系统显示器的设置操作之前也说了不少,下面就说说自动关闭网吧系统显示器的设置。
  自动关闭WIN10系统显示器的设置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先双击桌面控制面板图标,打开控制面板,在其里找到并点击选择“硬件和声音”。桌面没有控制面板图标,可以尝试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控制面板,在硬件和声音界面找到并点击“电源选项”。
  若是大图标查看方式,那么就直接点击选择“电源选项”,然后在电源选项界面,点击左侧面板上的“选择关闭显示器的时间”。在编辑计划设置界面,点击关闭显示器后面的向下箭头,在里面点击选择自己认为适合自己的时间段。
  这样设置完成后,点击底部“保存修改”按钮即可。需要说明的是大家操作后可以试试停止任何操作,等系统空闲下来看是否到了设定时间,显示器就会熄灭。若没有则可能是某些程序使系统保持运行状态,按Win键+D最小化程序试试。
  自动关闭WIN10系统显示器的设置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在操作中遇到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