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10系统桌面启动速度的优化技巧

2015-12-11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常会需要对网吧系统进行优化来提高速度,有些网友觉得WIN10系统桌面启动速度比较慢,其实可以通过取消启动延迟来优化WIN10系统启动速度,Win10是完全桌面化的操作,这里就说说WIN10系统桌面启动速度的优化技巧。
  大家可以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通过Win徽标键+R来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启动。也可直接在WIN10系统开始菜单进行搜索。在注册表左侧中展开路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Serialize,如果找不到Serialize项,则在 Explorer下面新建该项。
  如果觉得翻注册表很麻烦,也可以选中的内容通过右键快捷菜单选择复制,或者直接按下Ctrl+C快捷键,然后下载并双击“注册表.VBs”文件即可打开到相应的注册表位置。当然也可以通过创建reg文件来实现整个过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erialize。
  然后在Serialize项右侧窗口中点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DWORD值,名称为StartupDelayInMSec,通过双击该键值将其改为0后确定即可。完成这些步骤后重启计算机即可应用设置。一般虽然不能完全彻底的消除这种延迟,但是对速度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以上就是WIN10系统桌面启动速度的优化技巧了,大家可以根据上述内容来试试看,如果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也可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