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电脑预装win8.1系统如何改win7系统

2015-11-2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电脑预装win8.1系统已成常事,有些不习惯于win8.1系统的网友会选择改回WIN7系统,不少网友在预装win8.1改WIN7的过程中常常会出现一些问题导致不能成功改装网吧系统,下面就详细说说预装win8.1系统改WIN7系统的方法。
  据了解微软为了限制品牌机安装其他系统会在UFEIBIOS设定安全引导模式,因此改成WIN7系统时还得是先关了它。可开机敲F2进入BIOS管理界面,切换到Security一栏,把SecureBoot设置成Disabled。
  接着还要将UFEI改回传统BIOS、硬盘分区格式表改回传统的MBR才行。在BIOS管理界面切换到Advanced栏,把BootMode设置为LegacyOnly,再插入U盘重启电脑,开机按F12进入PE,用Diskgenius,删除全盘所有分区,注意事先备份好重要数据到U盘等外部存储设备。
  然后转换分区表格式为MBR,再重建磁盘分区,之后就可以按自己熟悉的光盘/U盘装机方式为电脑换上WIN7系统了!针对不同的电脑型号,有些操作可能会有所不同,UFEIBIOS管理界面各品牌大同小异,比如BootMode=UFEI等。
  当然有正版WIN7光盘的话也可直接UFEI引导,但BootMode则需要保持UFEIOnly且保证CSMSupport呈开启状。注意UFEI引导的系统部署方式可能会与常见的并不一样。大家可以试试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