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提示磁盘被保护如何处理

2015-11-18网络整理佚名
  拷贝文件时莫名其妙停止操作的问题估计不少网友都遇到过,发生这种情况时常常网吧系统常常也提示WIN7系统磁盘被保护,事实上针对这种情况其实还是可以适当处理的,下面就说说WIN7系统提示磁盘被保护的问题如何处理。
  首先大家可以在WIN7系统里按“Win+R”打开运行框-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后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项目,没有的话就自己创建,在右侧窗口右键单击创建DWORD值。
  接着将此项命名为WriteProtect,并设定数据值为0;再关闭注册表,重新启动下电脑,去看看从电脑中往可移动硬盘中拷贝资料是否会还会出现磁盘被写保护的错误提示。如果依然存在,那么进行下一步操作。
  可以打开我的电脑,右键可移动的磁盘,选择属性,切到硬件一栏,点击名称含有“USB的磁盘驱动器”,单击右下方的“属性”按钮;之后再在弹出的菜单中切到策略一栏,勾选更好的性能,确定退出即可。
  那么关于WIN7系统提示磁盘被保护情况的处理办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不妨参考上面的处理办法,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