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Mac系统里不能写入NTFS格式硬盘

2015-9-7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网吧Mac系统里并没有NTFS文件格式分区的写入权限,这对于想要在此款网吧系统里写入NTFS格式硬盘的网友就有点不方便了,不少朋友问到了怎么实现在Mac系统也能有写入权限,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网吧Mac系统NTFS格式硬盘怎么写入?
  据了解若想要在Mac系统写入NTFS文件格式的分区还是有办法的,但有一定危险性,若不成功就可能导致丢失读取NTFS文件格式宗卷的权限,有一个方法是安装MacFUSE来实现,使用此方法危险性很大,建议新手还是不行盲目尝试了。
  还有一种方法相对安全一些,但也有失败的可能,那就是安装Paragon软件。一般大家安装完之后重启即可读写NTFS文件格式的宗卷,但若不成功,则在Application文件夹里面会有个Paragon文件夹,里面有Uninstaller程序。
  建议大家运行Uninstaller来卸载Paragon,不要直接将Paragon拖入回收站或使用卸载工具来卸载。此外要特别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Paragon方面的问题,为确保安全,建议大家一定事先修复磁盘权限并重启之后再安装!
  关于网吧Mac系统里不能写入NTFS格式硬盘问题的相关内容,我们就说完了,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法或者建议,可以留言分享出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