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误删了Win8系统开始屏幕桌面图标怎么办

2015-8-24网络整理佚名
  在众多的网吧系统win8系统可以说是受到无数网友好评的系统了,但网友们在使用此款系统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小问题,最近就有网友误删了win8系统开始屏幕桌面图标不知如何是好,那么win8系统桌面图标被误删要怎么找回呢?
  一般情况下在win8系统metro风格的开始菜单界面,大家是可以通过对磁贴进行固定或取消操作的。若大家仅仅对某个磁贴,如“桌面”进行取消的话,那么可以进入所有应用选中,之后再重新固定就可以了。相关操作如下:
  首先右键点击开始菜单界面的空白处,这样就会提示所有应用,接着鼠标左键单击,再在所有应用列表中,找到“桌面”图标并在单击鼠标“右键”,再点击左下角的“固定到开始屏幕”,通常经过此操作后将重新在开始屏幕固定桌面磁贴。
  大家若是在所有应用列表中找不到桌面图标,那就说明相应文件已被删除。此时就需要通过其他电脑安装的win8系统路径“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Menu\Programs”,拷贝“桌面.LNK”的快捷方式到故障机相同位置就行了。此外大家也可选用徽标键+D键来显示桌面。
  如果大家不小心误删了win8系统开始屏幕桌面图标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我们上面说到的方法哦,相信大家看了之后还是很有帮助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